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济南中考报名时间及网站安排

2017-05-15 11:28:38中考网编辑

  初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由初中学校集体报名。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实行网上报名。在我市就读并毕业的初中毕业生和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具有高中阶段学校学籍的学生不得参加报名。报名程序如下:

  1.市教育局公布报名专用网址,初中学校负责组织学生学习报名软件操作方法。

  2.5月8日至5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为网络报名时间。初中学校负责通知学生,通过互联网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有条件的初中学校可组织学生集中上网填报。各初中学校要及时核对报名人数,负责告知尚未报名的学生及时报名,避免漏报。

  3.5月12日至14日,各初中学校负责打印下发“学生信息认证凭证”,学生及家长必须在凭证规定位置签字并将签字联送回初中学校。如学生或家长未按规定时间填写并交回“学生信息认证凭证”或拒绝在凭证上签字的,均视为自愿放弃本年度报名录取资格,学校不得向其发放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准考证。

  4.往届生及外地返济学生的报名工作由学(户)籍所属的县区教育局教育科负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