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4-19 15:34:45中考网编辑

    章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简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1、招生对象:思想品德良好、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2、招生人数:四个班,每个班不超过30人。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6日。

  2、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1-68857099、0531-68858199、18560151699

  (2)现场报名: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招生办公室或校园内

  三、录取流程

  参观咨询—报名—综合测评—录取—缴费—编班—入学—体检

  要求:

  1、按照学校通知参加学校举办的招生说明会

  2、考生持初中学业水平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学籍号、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报名,参加综合测评及面试。

  3、三日内,学校会电话通知考生综合测评及面试成绩、发放综合测评合格证书。

  4、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综合测评与面试的考生,可在填报志愿前及时到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补报测试,学校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安排测试并及时反馈测试结果。

  四、录取办法:

  综合测评与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陆济南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填报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志愿。学校按照初中学业考试原始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如未录满,我校将公布剩余计划,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凡达到重点学校录取分数的学生,可直接到我校参加面试。即日起,自行到我校咨询报名的考生,经综合测试成绩优异者,我校将提前录取,并将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录取结束后向社会公布学生录取名单。

  五、学制及费用:

  国际高中学制三年,相关费用详情请致电或来校咨询。

  学校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南全福街道999-1号

  招办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999号济南一中东大门北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