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中考体育特殊情况该如何处理?

2017-04-19 14:35:03中考网编辑

  2017济南中考体育特殊情况怎么处理?

  1、未完成全部考试项目者,按照实际考试项目的成绩计算体育考试成绩。

  2、对于确实丧失运动能力的残疾考生,经确认批准后,准许免试,成绩按满分(60分)计。

  2.对于考试期间,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经确认批准后,准许免试,成绩按满分(60分)计入中考总分。

  3.对于因伤病不能正常参加中招体育考试的考生,经确认批准后,技能体能考核和平时参加体育锻炼情况考核部分随学校正常考核进行,体质健康测试部分准许部分或全部项目免试,参加的考试项目按实际得分计分,未参加的考试项目按该项目分值的60%计分(核分保留到个位)。

  4.考生因临时轻度伤病或女生例假等特殊原因,不能如期参加考试者,经本人申请、学校认定并出具证明后,可准予缓试。缓试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一次性补考。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受伤或出现意外情况,可根据考生意愿,经申请、批准后,补考部分项目或补考全部项目,成绩以补考为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