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济南中考4月大事记整理

2017-04-06 10:35:16中考网编辑

  转眼已到2017年4月份,距离中考还有满打满算的两个月时间,在4月份,有哪些事情需要我们去注意,一起来看下啦!

  一、各区第一次模拟考试:

  每年的三月底到整个四月份,都会有学校在进行一模考试,有的早有得晚。3月的最后几天,市中区和历下区已进行了一模考试

  已经考完的学生和家长一定要重视对一模成绩的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复习计划,

  还未考试的学生么们要做好复习准备!

  二、中考体育考试:

  不管2018年济南中考体育怎么变革,2017年中考的家长和孩子们依然是要按照之前的体育政策进行考试的。

  三、中考二轮复习:

  4月份是中考二轮复习的时候,经过一轮复习以后,二轮复习主要的任务就是查缺补漏,针对一模考试出现的漏洞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是成绩拔高的一个阶段,所以还是需要我们仔细分析一模考后成绩,找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二模复习的效率。

  四、部分区二模模拟考试

  一模开始时间比较早的学校,会在五一放假前4月底进行第二次模拟考试,比如历下区几乎每年都会在五一节前考试,今年市中区一模也早,可能也会提早进行二模。

  五、推荐生考试备考冲刺月

  六、报名2017年济南最早的高中学校开放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