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中考3月份你必须了解的八件大事

2017-02-28 14:07:12中考网编辑

济南中考3月份你必须了解的八件大事

  初三下半学期开学也有一些时间了。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中考的气氛了。初三下半学期会过的很快,从3月份开始,跟中考最终成绩相关的各种考试也会接踵而来。我们提前了解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打一场有准备之仗。

  一、中考体育备考

  3月份要开始有意识的按照中考体育的标准去练习了,体育考试一般会在4月中旬进行。

  济南的中考体育考试,每年4月下旬举行,中考体育成绩满分60分,其中,初中阶段体育成绩占25分,身体形态5分,身体素质25分,运动技能5分。点击查看2017济南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1、身体形态包括身高、体重:点击查看2017济南中考体育考试男生女生身高、标准体重表(对应分值)

  2、身体素质包括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

  3、运动技能包括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选一。

  二、中考一轮复习要发力啦

  每年济南的一模考试会在清明节后,历下区会在清明节前,大约在3月底进行。一模考试是对一模考试的检验。整个3月份是紧张的一轮复习时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