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6年山东省实验中学推荐生招生简章

2017-02-09 10:32:20中考网编辑

  根据《济南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我校2016年继续招收推荐生。

  一、招生计划

  按照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我校2016年共招收推荐生93人。

  二、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招生计划面向市区及符合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毕业生。

  2.报名条件: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均达到A级,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A级。同时,考生必须经初中学校按教育局规定推荐。

  3.报名材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自荐信、初中学校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信、学生成长记录材料。

  4.报名方式:

  (1)学生个人网上报名:

  各初中学校推荐报考我校的学生,请务必于5月18日8:00-20:00访问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www.sdshiyan.cn),点击招生专栏“2016推荐生报名端口”,进行注册、报名,并按规定上传电子照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