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山东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度招生简章

2016-01-27 14:27:51tingtaosheng

  ●招生计划

  2016年,山东省实验中学面向全省范围内(除滨州市外)招生100名;山东省北镇中学面向滨州、东营、淄博、德州、聊城五地市招生30名。

  ●招生对象

  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年龄14-16周岁(1999年9月1日 — 2002年8月31日出生)。

  ●报名条件

  1.身高一般在163-180厘米之间,按空军标准视力表(C形)双眼裸眼视力在1.0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或角膜塑形治疗,无色盲、色弱,无影响功能或军容的文身、刺字、瘢痕等。

  2.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治可靠,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历史清白,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4.学习成绩优秀,外语限英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