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往届生分享济南外国语住宿以及军训必备用品

2015-08-26 15:31:19七彩果果

  以下是来自外国语一名住宿学生分享在外国语住宿以及军训必备用品,很详细,把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做了括号说明,各位家长给孩子们提前保留吧!

  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吸水要好)(相应的要买挂绳或挂钩)

  洗面奶;护肤品;洗发水;(大瓶划算,也可备一个小瓶,去澡堂的时候担子轻点沐浴露;(同上)沐浴球,擦澡毛巾剃须刀;

  盆子(选能摞在一起的,节省占地空间,别让寝室太拥挤);

  开水瓶2个(不要太精致抢眼,容易被盗;外壳质量一定要好,不然万一砸了烫伤了美腿可就不好了,真的,这事常有)

  抹布;香皂、或洗手液;洗衣皂(别打算都用洗衣粉洗衣服,长此下去,你的手大概就不用见人了);

  肥皂盒(不要买小了,一个放香皂,一个放洗衣皂);桶(鄙人暂时是没怎么用到,就用来放没来得及洗的脏衣服了)

  衣领净或漂白剂(以备不时之需)刷子;(洗鞋用)

  钢丝球;(进新寝室发现前人不够讲卫生,水池有很多顽渍时)

  去澡堂洗澡记得多带几个塑料袋,便于把干衣服、湿衣服、沐浴用品等分开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