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4中考体育考试场地情况及经验汇总

2014-04-16 16:10:53七彩果果

    济南中考网讯4月16日济南体育学考正式开考啦,体育测试时间到4月29日截止。在这里给家长提供考试现场情况及经验分享,祝福孩子们考试顺利!
   
    4月16日考场信息:
   
    1.先测体重,然后跳远,再出来测实心球和排球。
   
    2.量身高需要把裤子挽到脚踝,千万别让孩子垫脚,现场非常严格。
   
    3.体重较轻可以喝瓶水进去,不能带加重物在身上,一经发现就是零分。
   
    4.考生未进行全部考试项目不得离开考场,否则视为考试结束。每个考试项目三次点名后,考生仍未答复,视为弃考。
   
    5.历下区9:00第一批学生进入考场,现场考试很严。
   
    6.天桥考点消息:实心球有4,6,8,10分值线,精确到厘米。身高体重脱鞋测量。立定跳远跳完以后成绩直接传送到终端。
   
    7.今天早上孩子考试,带小凳、水和巧克力,准考证现场发,注意别让孩子受伤,不准带手机,带手机扣10分,孩子不签字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