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长清一中西校区启动“课堂教学研究月”主题活动

2013-11-20 10:09:30佚名

  为了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培养,提升全体教师课堂教学研究意识和学生学习能力培养意识,11月15日下午,长清一中西校区启动了主题为“立足课堂教学研究,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课堂教学研究月”活动。

  该活动以学校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为主,全体教师全员参与,通过上示范课、研究课、观摩课等形式,对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及课堂教学效果等进行专题研讨,活动分讲课和课后评课研讨两部分进行。在启动仪式上,庄停停老师和乔春梅老师分别讲了《unit6》和《一念之差》,她们将该校 “四步导学”的教学模式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学校“课堂教学研究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课堂教学研究月”活动的启动,将引领西校教师内化有效教学新理念,充分展示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精神风貌,促进课堂教学水平的稳步提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