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3年济南中考推荐生招生录取安排

2013-05-10 15:24:15浩然zk

  2013年济南推荐生试点学校包括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第一中学、济南中学、济钢高级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历城第一中学、历城第二中学。

  目前阶段,推荐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日期安排如下:

  享有推荐生申请资格的初中学校需于5月2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公示,结束后,5月23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推荐生试点学校,5月28日前高中将录取的推荐生名单公示3天,6月1日,全市录取名单在局网上公示。(本内容由中考论坛网友提供,参与讨论请点击)

  推荐生推荐条件:

  1、凡初中3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均达到A级,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A级

  2、填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提出申请意见

  3、初中学校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

  附:享有推荐生申请资格的学校学生:凡综合素质评价优异符合推荐资格的市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三中、历城六中、历城双语实验学校、济钢鲍山学校、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高新区孙村中学)初中优秀毕业生,经毕业学校推荐和招生学校审核测试同意后可免试直接升入招生学校。

推荐阅读:

2013济南中考招生政策解读之推荐生试点学校

2012济南中考推荐生招生及流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