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8年杭州高中招生各批次录取顺序

2018-04-26 10:06:05BUTI_SUN

  (四)录取

  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分四批进行,提前批录取结束后,依次进行第一、二、三批的招生录取。

  第一、二批的招生录取,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进行,第三批的招生录取,由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与未被各类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纳入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录取的部分普通高中学校特色班(杭二中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杭七中美术特色班和保俶塔实验学校美术特色班)的录取按《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杭州市区部分普通高中特色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基〔2018〕70号)规定执行。

  1.提前批投档录取

  提前批的投档录取,根据各招生学校特长生、中外合作班、特色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录取规则,按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不含加分)和术科(专业水平)测试成绩等以一定权重组成的考核总分,择优录取。

  2.第一批投档录取

  (1)确定投档位次。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对符合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并上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按1:1.05左右的比例划定)的考生,按投档分数(即考生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及加分,下同)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每位考生的投档位次。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按以下条件的顺序依次确定投档先后位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