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8年杭州各高中招生录取及志愿填报时间

2018-04-26 10:02:04BUTI_SUN

  市区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提前自主招生

  (一)保送生招生

  市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及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共计划招收保送生3447人。原则上按初中学校在籍在读初三毕业班学生数平均分配保送推荐生名额,初中学校按有关标准和要求等额推荐,保送生招生学校按规定考核、录取,录取人数不低于保送推荐生总数的95%。

  具体时间安排为:4月27日前,各初中学校完成本校保送生推荐名单的确定工作;5月6日上午,保送生招生学校组织进行为期半天的保送生综合能力考核;5月9日前,公布保送生录取名单。被录取的保送生在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前仍在初中学校学习,由初中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

  (二)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

  市区中等职业学校今年共计划提前自主招生近7000人。其中,“五年一贯制"、“3+2"专业计划提前自主招生1300余人。

  具体时间安排为:5月11日8:00至12日18:00,考生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报名并填报志愿;5月18日前,领取《报名表》;5月19、20日招生学校组织测试、录取;5月30日,录取学生到录取学校报到,未录取学生于5月25、26日进行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志愿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