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国际学校简介: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2017-10-13 10:46:54中考网编辑

  学校名称: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官方简介:

  作为惠灵顿中国大家庭最新成员即第二所双语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以下简称“杭州惠立”)计划于2018年8月正式开学。杭州惠立坐落于中国?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由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聘请英国惠灵顿公学提供教育咨询服务,致力于创造富有人文关怀的双语社区,培养全面发展的、秉承优良价值观以及具备优质综合才能的惠立学生,以使他们能茁壮成长并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

  学校网址:https://www.wellingtoncollege.cn/huili-hangzhou/

  学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是否住宿:可选

  招生情况:2018年9月第一届学生开学,2017年3月启动惠灵顿课外课程学院的语言课程项目

  学费:待定

  招生时间:全年招生

  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①幼儿园

  幼儿园引入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为教育框架,注重培养孩子高效学习的能力。孩子与他人及环境相处的方式(玩耍和探索、主动学习、创新和批判性思考)巩固了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学习和发展。幼儿园的创新型探索性课程,在吸纳全球优秀教育研究成果基础上,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孩子建立关联、探索未知、解决问题。在这样的课程设置中,教师能够更好地创设与孩子相互呼应的学习环境,为满足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需求提供支持,从而让他们的成长拥有有更多的可能性。

  ②小学阶段(一至六年级)

  小学阶段课程注重形成学生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呵护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我们将为学生提供浸润式语言学习环境。中英文各占50%,让学生轻松提升语言能力。小学部课程将遵循本地教学大纲,借鉴中英双语教育和小学教育的成功经验,按照国内及国际课程标准,为学生提供语文、英语、数学、科学、艺术、自我认知、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课程学习。

  ③初中阶段(七至八年级)

  初中阶段课程着重帮助学生掌握有利于终生学习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发展合作交流能力和健康的个性,做好充分准备进入高中,开始双语模式的IGCSE和A-Level课程。学生将在浸润式双语环境中学习,最大限度地得到双语能力的培养。相比小学课程,初中部课程将会更深入和广泛,科技类、表演类课程更丰富,涉及的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物理、人文、体育、艺术等。每门学科以主要沟通语言进行授课,但在练习等环节使用第二语言,以确保学生能在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提高相应领域的语言水平,掌握专业技术及文化词汇,成为真正的双语人才。

  学校特色:学院式管理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与母校英国惠灵顿公学以及其他在华姊妹学校一样,实行学院式管理,沿袭英国母校的学院名称,体现两者之间的紧密联系。

  每个学院将有一名学院长和多名学院助教,共同照料学生的日常生活。因此涉及这方面的问题,家长可以直接联系学生归属学院的学院长或学院助教。老师也会与相应年级的学生配对,重点关怀他们的学业及生活,家长也可以联系老师了解孩子的情况。

  每位学生将自己归属的学院当作自己在学校的家,每所学院的成员都认为自己所在的学院是最棒的!此外,寄宿学院是惠立寄宿生生活、休息、休闲、学习的场所,而对于走读生而言,他们对学院活动室拥有特殊的感情,他们在自己学院的活动室里休息、阅读、自习或者做功课,结交友谊,也可在这里向学院助教寻求帮助和指导。

  每学年学院之间都会举行丰富多样的竞赛,涵盖运动、艺术表演或学术等方面。每个学院的团队或个人优秀表现都可以为本学院加分,每学年结束时优胜的学院将获得学院奖杯。

  教学设施:

  科学实验室,艺术教室,设计技术室,图书馆,表演艺术中心(活动室、舞蹈室和黑盒子,550座大剧院),一个体育馆,三个足球场,一个400米全天候合成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两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25米长、六泳道的赛级泳池

  校园环境:


  师资力量:

  杭州惠立师资雄厚,教学及管理团队均由中外各方教育专家组成,中方团队成员在本地学校或双语学校具有超过10年的教学及领导经验,外籍团队在英国本土及全球知名国际学校担任教学领导岗位多年。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经验丰富、能够将惠立特质和价值观融入日常教学管理中的专业师资队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