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瓶窑中学蔚蓝志愿者发起“爱心捐赠 存留书香

2017-09-06 16:11:29中考网编辑

  题记:蒲公英:有着充满朝气的黄色花朵,花语是“开朗”,属性风;停不了的爱,无法停留的爱。我区有一所民工子弟学校,也叫蒲公英,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私立学校,共有69个行政班,3200多名学生,全部为外来务工者的孩子。这些父母都忙于奔波生计,很少有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所以这些孩子的生活中总会少些爱和关怀。伟大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可见一个人的成长如果没有书籍相伴,那他的人生将是一片荒漠。书籍,是点亮人生的明灯。书,可以点燃一个人的希望;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近日,瓶窑中学蔚蓝志愿者在高一高二学生中发起“爱心捐赠,存留书香,传承梦想---向蒲公英学校捐赠图书”的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回家把存在书柜中的经典名著和小学初中学习资料带到学校来,以团支部为单位,打包整理交至学校团委。仅仅二天时间,共整理收集近千册图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