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重点高中全方位解读:杭州高级中学怎么样?

2017-09-06 14:20:56中考网编辑

  杭州高级中学怎么样?杭州高级中学好吗?成为当下浙江杭州中考考生和家长议论的热门话题。正如大家的关注程度,杭州高级中学是全国和杭州市的重点学校,学校的具体信息不妨通过本文来看看吧~

  【校区分布】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占地110亩,建筑面积约41874平方米,共有班级37个,学生1664余人,教职工171人。

  【办学条件】

  截至2013年9月,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占地110亩,建筑面积约41874平方米,共有班级37个,学生1664余人。

  截至2013年9月,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建有适合现代化教育教学的多媒体教室、理科综合数字化实验室、电子阅览室、校园网络系统、国内中学界唯一具有遥测功能的"杭州-阿克苏中学生天文台"等,设有训练设施完备的大型体育馆、藏书20多万册的校图书馆和地矿标本室等。

  截至2013年9月,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共有教职工171人,其中高级教师83人,占教师总数的57.6%,在职特级教师2人、正教授级高级教师2人、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10人、市学科大组成员和省市各学科学会理事等19人、浙江省教材审定专家及会考命题人员5人、在职全国“三八红旗手”1人、浙江省优秀教师2人,省、市、系统级教坛新秀65人,系统级以上的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占教师总数的75%。

  【教学成果】

  2011-2013年浙江省高考中,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重点大学上线率均居杭州市前三名,并有学生获得浙江省高考文科状元、浙江省理科高考第二名、第四名、杭州市理科状元、市第二名。

  编辑有话说:杭州高级中学被列为市重点高中必然是有它的理由的,对于杭州高级中学怎么样,相信大家阅读了本文之后心里自有定论!小编预祝考生们择校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