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

2017-08-15 10:24:26中考网编辑

  一、招生计划

  2017年,本校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个班240人(其中杭州市区招收高一新生6个班180人含保送生)。杭州以外招收60人(包括宏志学生)。宏志生与杭州本地优秀学生混合编班。

  二、报名手续

  1.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填报我校志愿,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2.外地初中毕业生:根据当地中考成绩及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2016年高中收费标准为:

  学费:每学期10000元∕学期。

  住校费:每学期2400元∕学期。(通校生不交)

  2017年收费标准具体根据杭州市物价部门批复。

  四、优惠政策

  1.中考成绩达到杭州市(原前三所)录取分数来本校就读的学生,每学期给予10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2.中考成绩达到杭州市(原前八所)录取分数来本校就读的学生,每学期给予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3.学校面向全省招宏志生(品学兼优,家境相对困难),经当地教育部门推荐,学校考核,一经录取,学杂费全免并给予一定生活补助,详见宏志生招生简章。

  4.学校每学年设置学业成绩、竞赛、社会实践等多项奖学金。

  五、国际项目

  1、德语项目:2007年经德国教育部授权在学校设立DSD德语学习项目,学生辅修德语,并通过相关学业考核,可作为德国正式学生就读德国大学,享受德国本土学费标准(零学费至400欧/每年不等)。学校目前已有七届学生被德国马尔堡大学、卡尔斯鲁厄大学等一流公办大学预科录取;

  2、美加项目:学校依托丰富的友好学校教育资源,通过和浙江大学、美国UC系列教育资源、美国在线高中等优质品牌合作,开办英语学习项目,2014年至今的三届美加项目学生均实现了百分之百前一百的佳绩(全部美加项目学生收到美国排名前100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3、小语种项目:学生进入高中后,还可以通过选修课程的形式选择西班牙语、法语等项目学习,并通过育华丰富的国际友好学校教育资源,获得赴外留学的便利。如学校的西班牙语项目中心,自2014年建立至今,已辐射百余名学生的西语学习,学校选择赴西班牙深造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

  2017年,德语、美加、小语种项目将在高一新生中,根据本人报名、参考中考成绩,经面试后择优录取。

  六、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32号。(毗邻蒋村公交总站,公交K24、K25、K43、K186、194、311、121等多路可直达)

  招生电话:8847754288477990徐老师计老师

  8847743988477438鲍老师陆老师

  学校网址:www.hzlcyh.com

  电子邮件:email21@126.com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