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高学生关于省招的经历经验分享

2017-07-27 11:05:22中考网编辑

  首先lz是个地区生,但是参加过省招考试,同时也参加了中考,所以,不管你想要怎样的考试,应该都可以得到一些干货。

  关于省招考试

  鉴于大多数在咨询的都是省招生,先说一下省招考试。目前报名应该还没有开始,具体我也不清楚毕竟每年不一样,但是开始的时候官网会有悬浮窗口,每日一点这样的事情还是有必要做的(一般家长都会愿意帮忙的)。其次,省招考试分为语文,科学,英语,建议大家强化自己的数学和科学,英语特别难,不是很有自信的话稍微看看就好,基本看脸。教材推荐《尖子生培优教材》华东师范的,要说为什么,因为当初我考试的时候,科学有6题和它上面的一模一样,有空可以去刷一下,但是难度有点大,不是竞赛生可能比较累,但是相信我,刷完你会有质的飞跃,而且现在开始绝对来得及。数学和科学在考试中比重较大,科学偏重一点逻辑和运算,数学偏竞赛,但是不是很难,毕竟我没有竞赛经验也可以考个70左右,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空一大片的大有人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