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各类高中招生市场招生工作通知

2017-07-07 13:18:21中考网编辑

  关区教育局(社发局)、直属职业学校、普通中专、技工学校:

  为认真做好2017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各类高中招生市场的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招生时间

  2017年7月8日8∶30—12∶00。

  二、招生地点

  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凤起路580号)。

  三、招生对象

  未被各类高中学校录取的市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需随带本人中考成绩卡或初中毕业证书)。

  四、招生形式

  学生与招生学校双向选择,学校经核对材料、面试、核查录取情况后择优录取。凡此前已被其他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任何学校不得再次录取。

  各有关学校请在7月8日11∶30前将已补录学生的录取名册和有关材料一并送市场招生办公室审批。

  五、其他要求

  1.各校在8∶00前完成进场和招生准备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和校内道路畅通,杭州第十四中学校内不允许停放车辆,招生学校运送招生材料的车辆须在8∶00前离开。

  2.参加市场招生的学校按指定位置进场招生,各校参加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

  3.招生市场统一安排在学生餐厅,因场地有限,各校不再自挂横幅。

  4.各校要注意安全和卫生工作,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市场招生办公室联系。

  5.不进招生市场的有关学校,须在7月8日上午11:00前将补招学生的名册及相关材料送招生市场办公室办理补招录取手续。
 

  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