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年杭州中考入场及答题时间规定

2017-06-16 17:36:53中考网编辑

  考生在每场考试前,至少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除英语科目禁止考生入场时间为开考前10分钟(18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将先进行听力考试,英语科目考生进场截止时间为13:20),其他各科开考15分钟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所有学科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考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准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考生离开考场时,不能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考生答题前,应先看清楚作答须知。答题纸填涂、书写要规范、清楚。作答时,要看清题号不要错位,一定要在相应题目的规定答题区域内作答。不要折迭、破损和弄脏答题纸,不得在答题纸答题区域内书写名字和做与考试题目无关的标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