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中考招生志愿填报政策

2017-05-27 17:17:20中考网编辑

  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5000余人,初中毕业生人数、各批次招生数与去年相比,均保持稳定。杭州市教育局按所有初中毕业生均能升入高中段学校,优质高中学校招生数达到90%以上,普通高中与中等职校(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招生比例基本保持在1:1。其中,第一批(重点、特色示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00余人。

  5月27、28日,进行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志愿填报。杭州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于5月31日在所在学校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符合报考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往届毕业生和外地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于5月31日(9:00—16:00)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

  中等职校的提前自主招生可填报志愿

  由原先可填报一所学校4个志愿,且只能填报该校的一个“五年一贯制”或“3+2”专业志愿。调整为:可填报一所学校4个志愿,且填报三年制专业志愿和“五年一贯制”、“3+2”专业志愿不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