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普高职高技校中考招生计划

2017-05-09 11:18:05中考网编辑

  2017杭州普高职高技校中考招生计划政策

  招生计划

  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5000余人。杭州市教育局按所有初中毕业生均能升入高中段学校,优质高中学校招生数达到90%以上,普通高中与中等职校(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招生比例基本保持在1:1左右的要求制定招生计划,其中,第一批(重点、特色示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00余人。今年的初中毕业生人数、各批次招生数与去年相比,均保持稳定。

  招生录取

  提前自主招生

  (一)保送生招生

  市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及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共计划招收保送生3356人。

  具体时间安排

  4月27日前

  各初中学校完成本校保送生推荐名单的确定工作;

  5月7日上午

  保送生招生学校组织进行为期半天的保送生综合能力考核;

  5月9日前

  公布保送生录取名单。

  (二)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

  市区中等职业学校今年共计划提前自主招生近7000人。其中,“五年一贯制”、“3+2”专业计划提前自主招生1200余人。

  具体时间安排

  5月12日8:00至13日18:00

  考生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报名并填报志愿

  5月19日前

  领取《报名表》;

  5月20、21日

  招生学校组织测试、录取;

  6月1日

  录取学生到录取学校报到,未录取学生于5月27、28日进行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志愿填报。

  集中统一招生

  (一)报名及志愿填报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含保送生和已被中等职校提前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

  5月27日8:00至5月28日18:00

  登录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家长(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选择填报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录取学校和专业志愿。

  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关闭后,考生所报志愿将不得更改。第一、二批志愿填报完成,即完成2017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报名。请考生和家长慎重选择,在规定时间内准确填报。

  5月31日

  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所在学校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仅对在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关闭前考生最后填报的志愿进行确认,不能更改已报志愿,下同);

  5月31日(9:00—16:00)

  符合报考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往届毕业生和外地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

  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共分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共四个批次进行。

  报考提前批(特长生、中外合作班和纳入提前批招生的特色班)招生录取的考生,在参加相关学校提前批招生术科(专业水平)测试且成绩合格后,即视作已完成相应提前批志愿的填报,不需要另行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