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年"五年一贯制""3+2"教育班招生细则公布

2017-05-04 09:52:43中考网编辑

  “五年一贯制”、“3+2”教育班提前自主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已经正式公布!

  相信很多有家长不了解——“五年一贯制”和“3+2”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今天小编来先给大家解释一下:“3+2”在中职升入高职考试时有最高10%的淘汰率,五年一贯制就是连续读五年,没有考试。

  五年一贯制、3+2自主招生大事件

  1

  5月12日8:00至5月13日18:00

  网上报名

  选择符合条件的“五年一贯制”或“3+2”教育班进行报名,报名须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家长指导下,选择填报我校“五年一贯制”或“3+2”教育班提前自主招生的专业志愿。

  2

  5月19日

  领取报名表

  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向所在初中学校领取经初中学校审核盖章的《2017年杭州市区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个别生于5月19日下午(12:30—16:00)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领取《报名表》。

  3

  5月20日

  考试

  考试地点及试场安排见19日领取的《报名表》中信息

  4

  5月22日

  录取名单公布

  分别在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学校网站公示3天

  5

  5月25日

  发放录取通知书

  6

  6月1日上午9:00

  到学校报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