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四中中英高中中考招生计划

2017-04-27 12:49:23中考网编辑

  杭州第四中学中英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经省教育厅批准(浙教许可〔2013〕14号)、教育部备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PDE33UK5A20120705N)。

  杭州第四中学中英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由中国普通高中基础课程,英国高中课程(A-Level),国外大学入学必需的考试雅思、托福、SAT补充课程,大学升学指导课程四部分组成。中国普通高中基础课程由中方教师按照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标准教授,成绩合格并达到其他毕业条件的学生获得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由具有合格资质的专任教师教授(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商业研究、会计、部分人文与社科类等课程);补充课程包括雅思、托福、SAT考试技能,由具有合格资质的专任教师教授;大学升学指导课程由专业团队进行指导。

  一、依据和原则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意见》(浙教外〔2011〕88号)、《杭州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2017〕2号,以下简称《招生工作通知》)及《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杭州市区普通高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基〔2017〕63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杭州第四中学中英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中外合作班”)2017年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二、组织机构

  1.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相关人员为组员的学校中外合作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策学校中外合作班招生工作中的具体事项。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工作办公室。

  2.成立以学校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招生工作纪检监督组,全程监督招生过程。

  三、招生对象及计划

  1.招生对象

  杭州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聚集区,下同)符合《招生工作通知》中规定的招生对象。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四县(市)符合当地中考报考资格的初中毕业生。

  2.招生计划

  2017年计划招收四个班,共100人。其中面向杭州市区招生90人,面向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四县(市)招生10人。

  四、学费

  根据《杭州市物价局关于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学中英合作高中课程项目收费标准的批复》(杭价费〔2013〕181号):学费人民币39000元∕学期(不含教材费、国际考试费、住宿费、海外大学升学指导费等)。

  五、英语水平测试报名及测试办法

  1.杭州市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含个别生)须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家长指导下,于规定时间(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6日18:00)进行英语水平测试报名。5月6日18:00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关闭后,考生所填报信息将不得更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