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中考普高第二批投档录取政策公布

2017-04-27 10:51:20中考网编辑

  2017杭州中考普高第二批投档录取政策公布

  在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投档录取中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与未上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但上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符合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的考生,进入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投档录取程序。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投档录取分两类进行,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

  在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志愿中填报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的,投档录取方式与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投档录取方式相同。有体检或面试要求的专业,体检或面试合格为该专业录取的必要条件。

  (2)中专:

  录取分三批,第一批为“3+2”和“五年一贯制”高职班,第二批为3年制普通中专,第三批为成人中专普通班。每批招生以招生学校为单位,根据招生计划,按“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的原则,由招生学校择优录取。第一志愿未被录取者,改投第二志愿,依此类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