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富阳区中考各类高中录取原则及方法

2017-04-06 10:54:11中考网编辑

  录取原则及方法

  以综合素质评定中的操行等第和综合素质等级评定作为前置条件,根据学生所填志愿,按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工作分五个批次进行。

  提前批

  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提前自主招生。富阳中学已提前录取的90名新生,不再参加6月份的中考文化考试,也不再填报志愿,不得择校。被确定为富阳中学、富阳二中、新登中学自主招生初选名单的考生,统一参加2017年各类高中招生文化考试,在对应学校的计划生指标内加20分投档提前录取。

  第一批

  普通高中计划生。每个考生可填报五个志愿。为了使填报普通高中各校分数线划定增加透明度,更具规范性、可操作性,特规定一志愿、二志愿、三志愿分数线分别相差10分。例如某校一志愿分数线420分,则二志愿、三志愿分数线分别为430分、440分。当报考人数少于录取计划数时,录取时一志愿、二志愿、三志愿间将不计“分差”。

  富阳二中国防教育特长生班,由学校进行身体素质等综合测试,取得报考该特长生班资格者,可填报富阳二中国防教育特长生班志愿,再按中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富阳二中录取分数线下2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