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市区重点高中学校保送生招生计划(2)

2017-03-20 10:26:50中考网编辑

  初中学校在制订《保送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时应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认真听取家长意见。各校制订的《保送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在上报各区保送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组织实施,审核批准后的各校《保送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由区教育局(社发局)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备案。

  初中学校应将《保送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本校可推荐保送生总名额及各招生学校(校区)可推荐保送名额等相关信息,一并通过校园网、公示栏等平台公示(不少于3天),并及时召开学生家长会向家长公布。

  根据学校《保送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初中学校对申请保送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分,并按综合评分高低对所有申请保送的学生排定先后位次,综合评分结果及排定的先后位次应向申请保送的全体学生及其家长公布。

  综合评分及位次排定结果无异议后,由相关学生按综合评分排名的先后位次,依次自主选择学校(校区)。学生选定保送学校(校区)或放弃保送,须与家长一起签字确认,学生与家长选定保送学校(校区)并签字确认后不得再放弃保送。初中学校将确定的拟推荐保送生名单在校内张榜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确定本校保送推荐生名单。

  保送生综合能力考核什么时候开始?

  4月27日中午12:00前

  初中学校通过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报送本校确定的保送推荐生名单及相关信息。

  4月27日下午(13:30—17:00)

  各保送生招生学校(校区)通过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初中学校推荐到本校的保送生名单。

  5月3日中午12:00前

  各保送生招生学校(校区)通过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上传保送生综合能力考核试场安排等相关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