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第中学家长问答 报考前必读!

2017-03-09 09:43:03中考网编辑

  【招生计划】

  Q1

  听说杭州第七中学是首批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还是首批杭州市美丽学校?

  是的,我校在2013年与杭州外国语学校、杭州第二中学、杭州高级中学、宁波镇海中学、金华市第一中学、温州中学、台州市第一中学、嘉兴市第一中学等32所学校一起成为浙江省首批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2014年我校成为中国美术学院首批(共3所)优质生源基地实验学校,2016年成为浙江省首批普通高中学科基地。

  2017年1月,杭州市教育局确定了首批49所“美丽学校”,我校名列其中。杭州市直属高中中兼具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和杭州市“美丽学校”资质的学校共5所,我校是其中之一。

  Q2

  杭七中的代码是多少?

  七中文化班(普通文化类)代码为607。美术班(美术类)为608。

  Q3

  杭七中今年计划招生人数?

  今年我校拟面向杭州市区计划招生8个文化班(384人),其中含保送生115名(体育、舞蹈、健美操、器乐等特长生若干名);8个美术班(240人),总计624人。

  最后以杭州市教育局的《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报考指南》为准。

  Q4

  杭七中去年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多少?

  2016年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文化班480分,美术班452分。

  Q5

  报考杭七中文化班、美术班应该如何填报志愿?

  杭州市中考第一批招生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业水平,进行综合考虑,可填五所学校。

  我校为第一批录取学校。填报志愿的时候,既可以填报文化班(代码607),也可以同时填报我校美术特色班(代码608),特长生代码根据教育局规定填写。

  Q6

  今年杭七中美术班如何招生?

  今年我校美术班招生方法大致与去年相同,报考我校美术班的学生应先参加杭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美术专业课水平测试,专业水平合格的学生,可以填报我校美术班,合格率为报考学生数的85%。

  考试内容为素描静物,目的是检测考生的艺术感知能力。我校美术班根据学生中考文化分择优录取。最后以杭州市教育局文件为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