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杭州初中毕业生中考体育政策公告重要附件2

2016-12-01 15:02:11中考网编辑

  附件2: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有关规定

  为促进和保障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以下简称体育中考)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体育中考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符合杭州市区体育中考报考条件的2017届毕业班学生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及其家长(法定监护人,下同)须认真阅读本规定,按要求如实填报考生基本信息和报名参加体育中考,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见《2017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实施办法》(另发)。

  二、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考试安全,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可按下述规定申请免考。

  1.肢体残疾,心、肺、肝、肾等有疾病或患有哮喘,身体有伤病,不能正常参加体育中考的学生,凭市级残联(肢体残疾者)、市级及以上医院证明,可申请免考其中一类、两类或所有类别项目(免考成绩每类为7分,全免为21分)。申请免考耐力类的学生不能选考跳跃类中的跳绳(1分钟)项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