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7年杭州市区中职提前自主招生工作的各项问题

2016-09-14 17:27:16蓉蓉兔仔

  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杭州市区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有关区教育局(社发局)、直属中等职业学校、在杭技工学校、有关普通中专和成人中专: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高中〔2016〕3号,以下简称《招生工作通知》)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改进高中招生办法,满足初中毕业生多种升学需求,2016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部分中等职业学校继续实行提前自主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招生工作通知》报考条件和各类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的考生。

  二、招生计划

  1.各招生学校根据相关要求,分别制定三年制中职班和“五年一贯制”、“3+2”教育班的提前自主招生计划,经我局同意后组织实施。

  2.“五年一贯制”和“3+2”教育班提前自主招生计划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同意杭州市扩大市区中职学校“五年一贯制”和“3+2”教育班提前自主招生名额的函》(浙教办函〔2015〕72号)要求以及我局的有关规定,按照不高于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五年一贯制”和“3+2”教育班招生计划总数的50%进行编制;招生专业须是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学校主体专业或骨干专业,或已经被认定的省级新兴专业或特色专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