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6年浙大附中高一新生入学有关事项通知

2016-07-04 16:23:09中考网整理

  一、中考生领取录取通知书

  玉泉校区、丁兰校区新高一中考录取的同学请于7月3日8:00-16:00,凭中考准考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玉泉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新生入学测试

  兹定于7月6日组织高一新生入学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对象:玉泉、丁兰两校区全体高一新生(含保送生、特长生、中考生)

  2.考试地点:玉泉校区(曙光路89号)

  3.考试时间及科目:

  上午: 8:30—9:30语文,   10:00—11:30物理+化学;

  下午:12:30—14:00数学,  14:30—16:00英语。

  4.注意事项:

  (1)两校区全体高一新生测试都在玉泉校区,具体试场安排见7月3日校园网(www.hzzdfz.com)。

  (2)中考生凭中考准考证、保送生凭体育测试证,于7月6日8:00到学校参加考试,带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及相关考试用文具(不使用计算器)。

  (3)家长和接送车辆不进校园,即停即走,注意安全。

  (4)学生中午在学校食堂就餐(不用自带餐具)。中餐后在试场休息,中途不出校门。

  (5)7月8日可关注校网园(www.hzzdfz.com)了解分班情况。

  三、新生报到

  1. 玉泉校区:7月8日晚上18:30,高一全体玉泉新生报到并同时召开新生家长会。

  (1)新生报到地点:玉泉校区第二教学楼(求知楼)一、二楼对应班级。

  (2)新生家长会地点:玉泉校区科学馆(求真楼)三楼大报告厅。

  2. 丁兰校区:7月9日上午9:00,高一全体丁兰新生报到并同时召开新生家长会。

  (1)新生报到地点:丁兰校区求知楼对应教室。

  (2)新生家长会地点:丁兰校区求新楼三楼报告厅。

  3. 两校区报到时将下发暑假作业及部分高一用书,请携带书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