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6年杭州夏衍中学广电艺术特色班招生办法

2016-05-05 15:45:51中考网整理

  杭州市夏衍中学广电艺术特色班2016年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高中〔2016〕3号,以下简称《招生工作通知》)和《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杭州市区部分普通高中特色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高中〔2016〕63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办学实际及特色,特制定我校广电艺术特色班2016年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一、依据和原则

  1.更好地体现素质教育的要求和普通高中深化课程改革的理念,发挥学校的广电艺术办学特色和优势,招收具有广电艺术特长的初中毕业生,促进学生的特长发展。

  2.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二、组织机构

  1.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特色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策学校特色班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学校特色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报名学生的资格审核和术科测试等工作。

  2.成立学校特色班招生工作纪检监督小组,负责监督学校广电艺术特色班招生工作全过程,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三、招生对象和计划

  1.招生对象

  符合《招生工作通知》中规定的招生对象及各类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2.招生计划

  2个班,共60人(内设三个发展方向:播音主持、文艺编导、影视表演)。

  注:专业课以专业班上课,文化课合班上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