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6年萧山中学提前自主招生考生注意事项

2016-01-24 15:59:07中考网整理

  考试时间:2016年1月28日(周四)

  9∶00-11∶30人文素养测试

  12∶40-14∶10数学素养测试

  15∶00-16∶30科学素养测试

  考试地点:

  萧山中学科学馆2-5楼

  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于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或市民卡)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

  二、考生入场,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必备文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其余携带物品放在门口课桌上。

  三、不得使用计算器、电子辞典,严禁携带手机、平板电脑、具电子存储功能的手表等电子设备及通讯工具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开考前10分钟分发答题纸等,开考前5分钟分发试卷,采用网上阅卷答题纸,考生领到答题纸请勿折叠,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并在准考证号栏目下用2B铅笔将对应的数字进行填涂。请关注答题纸上填涂要求。

  五、开考铃响后方可答卷。选择题用2B铅笔答题,将对应题号的选项进行填涂;非选择题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请在规定区域内答题,不能随意涂改题号、调换答题位置,不能超过答题区域答题,超过答题区域外的答题内容将无法扫描批改。

  六、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七、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允许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八、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不准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遇答题纸、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整理好自己的答题纸、试卷和草稿纸等。在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

  十一、任何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都将视为放弃选拔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