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6年1月萧中提前招生报到及考试流程

2016-01-24 15:57:55中考网整理

  考试时间:2016年1月28日(周六)

  9:00-11:30人文素养测试

  12:40-14:10数学素养测试

  15:00-16:30科学素养测试

  考试地点:科学馆2-5楼

  报到及考试流程:

  1、考生本人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及自行打印的准考证8:00-8:40进入萧中,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及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至萧中科学馆一楼大厅进行身份确认并领取午餐券、考试注意事项等。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市民卡)到对应试场参加考试,除考试必需的文具(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三角板、圆规等作图工具自备)外,不得携带其他物品(包括书籍资料、草稿纸、计算器、电子辞典、手机、平板电脑、具电子存储功能的手表等电子设备及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

  4、报到后,请考生们在科学馆一楼大厅等候,不得提前进入试场。开考前15分钟,考生凭铃声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前半小时,允许交卷离场。

  5、考生中餐由萧山中学免费提供,上午考试结束在学校四食堂用餐,用餐后可在四食堂稍作休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