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新初三不同类型学生暑期学习计划

2015-07-22 10:58:07铅笔图图

  计划的制定应该是因人而异,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下面举两个例子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份计划:(自律型,英语、数学为相对弱项)

  此类计划比较合适有一定自律能力,具备一定学习能力,特别是具有自学能力的学生使用。

  一、计划实施的目标:

  1.提高自己在英语、数学(物理)的学习能力;

  2.加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3.学会做简单的家常菜。

  二、具体措施:

  1.组织好学习小组,以三个人一组为好,进行合作性学习。(学习水平相当的同学组成小组比较合适)

  2.按教材知识前后的顺序,整理上半学期的英语、数学(物理)练习卷和考试卷。(或者可以根据老师的推荐去买一、两本合适提高学科能力的辅导材料)

  3.把练习卷上做正确的题目进行整理,确认自己已经掌握了哪些知识,具备了哪些运用能力,树立自己对本学科的信心。

  4.把练习卷上做错的题目进行整理,打开教科书,逐题进行分析,找到错误的关键之处,进行认真的订正后,再到教材上找到相关类型的题目,进行练习、强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