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5杭州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束 分数线高于去年

2015-06-26 17:37:42中考网整理

  2015年6月26日早上8:30,2015年杭州各类高中录取工作正式进行。

  录取分数线至少比去年高出15分

  “杭二中(滨江校区)最低录取分数线529分。”杭二中率先揭晓,最低分数线比去年高出了15分。

  校长叶翠微说,比去年高的结果早有预料,一个是学生整体质量在提高,另一个原因是试题难度合宜。近几年中考难度都在合理的难度区间移动,现在就等进入高中后,尽早做好生涯规划,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有更好的发展。

  今年参加中考的这批考生,也就是三年后将参加高考改革的第一批考生,选课、走班、7选3……无论是学习模式还是考试模式他们都会体验到完全不同的高中生活。显然,叶校长的目光早已放在他们进入高中后的新生涯,如何选课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真正做好生涯规划,就要从这批学生开始。

  500分以上有9所高中

  “杭州学军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525分,比去年高出17分”、“杭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521分,比去年高出20分”……随着分数线逐一揭晓,记者发现,今年500分以上的学校多了一所中学:萧山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