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5杭州中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公布!

2015-04-24 13:28:57芦荟酸奶

  有关区教育局(社发局)、各直属学校、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2015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安排,现就2015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及志愿填报

  1.志愿填报时间与方式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含保送生和已被中等职校提前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于5月22日8:00至5月23日18:00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以下简称“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家长(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选择填报集中统一招生提前批和第一、二批录取学校和专业志愿。5月23日18:00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关闭后,考生所报志愿将不得更改。志愿填报完成,即完成2015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的报名。请考生和家长慎重选择,在规定时间内准确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