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5杭州中考浙大附中丁兰校区预计招生480人

2015-04-20 11:18:31读书不容易滴

  杭州初中同学们,今后在报考高中时,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今年夏天建成招生,9月学校迎来第一批新生。今年学校预计招10个班共480位高一新生,其中包括3个保送生班。

  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同学和家长在向学校打听新校区的招生情况。昨天,浙大附中申屠永庆校长系统向大家讲解了浙大附中丁兰校区的最新情况。

  开设众多社团和特长课程

  虽然是新校区,但丁兰校区开设的选修课与玉泉老校区一模一样。

  申屠校长介绍,丁兰校区每学期将开设100多门选修课,开设西班牙语、德语、法语等小语种选修课程,充分满足学生选课需求。学校还将邀请百名浙大教授开设“浙大教授与学术人生”选修课,鼓励学生社团邀请社会成功人士谈谈他们的专业和事业,帮助学生做好自己的学业、职业和人生规划。

  今后,丁兰校区每年都会举办国际文化节、学术节、社团节、成人节、体育节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让学生在这些活动中自主发展,健康成长。

  在国际合作方面,今后丁兰校区将与浙江大学合作,开设国际课程,邀请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浙大留学生走进丁兰校区,分享异国文化;在目前三门小语种选修课程的基础上,开设法语、德语必修课程班,让学生多掌握一门外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