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5杭州中考各高中国际班招生计划方案

2015-04-14 10:54:20读书不容易滴

  日前,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前天举办招生说明会,今年招收60人,200多位家长和学生到校咨询。

  杭州其他几所高中的国际班课程,招生计划是如下,目前,各校都已确定方案上交教育局审核。

  杭州高级中学招收60人;

  杭州第四中学招收100人;

  杭州第十四中学招收60人。


  杭师附中国际部副主任胡泽萍老师说,教育局已经确定,5月9日是各校英语水平测试时间,5月13日公布成绩。之后,成绩合格的考生,会取得提前批中外合作班志愿的填报资格。6月统一参加杭州市中考,之后考生的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按特定比例组成考核总分,最后按提前批择优录取。杭师大附中的英语水平测试,分笔试和面试,学校暂定中考成绩占50%,考生的英语水平测试成绩也占50%。

  杭十四中的英语水平测试,上午是小托福考试,120分钟,下午进行面试,4月18日(本周六)下午学校有国际部的招生说明会。

  杭四中的英语水平测试也分笔试和面试,面试平均每人5-8分钟,老师会根据考生口语水平提问。4月25日上午,学校有一场课程说明会,之后还有校园开放日。

  杭高下周也有国际课程的说明会。欢迎有意向的家长和学生到校看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