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5杭州市区中考体育政策出炉!

2015-03-05 13:44:26顾雨

  根据日前教育局关于2015年杭州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的文件,对2015年中考体育给出了各方面具体要求。

  一、考试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杭州市区户籍的2015届初中毕业班学生或往届毕业生;

  2.浙江省内非杭州市区户籍、港澳台籍、外国籍的杭州市区初中学校2015届毕业班学生或往届毕业生;

  3.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杭州市区初中学校就读的2015届毕业班学生(从初一年级开学时就在杭州市区初中学校学习,并具有杭州市区初中阶段连续3年学习经历和学籍)或往届毕业生;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2015届初中学校毕业班学生或往届毕业生。

  二、考试时间

  2015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另行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