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4杭州萧山区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4-06-23 17:22:10紫涵

  报考萧山中学、萧山二中、萧山三中、萧山五中第一批4所高中的资格分数线为469.5分,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0多分,统招生总招生人数仍然按照1:1.2的比例录取,考生将进行志愿填报。

  2014萧山中考分数线略有变化

  今年中考文化成绩分数段的分布情况较前两年略有变化。据悉,540分以上有405人,468分以上有3907人,420分以上有6028人。 “可能因为试卷难度略有增加,所以分数有所下调。”有部分老师这样反映。萧山中学、萧山二中、萧山三中、萧山五中4所高中的资格分数线也因此较去年下降。 这4所高中也就是原“省一级重高”。

  今年是萧山实行全阳光招生的第三年,今年全区共有13385人参加中考。据区教育局文件,萧山中学提前招生在去年通过校长实名推荐,已经招收120余名优秀初中毕业生,人数较去年增加了20%。我区38所初中分配到了相应名额。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