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4杭州中考政策特别提醒注意的几点事项

2014-04-29 16:00:36中考网编辑整理

  杭州中考网 4月27日讯杭州市教育局近日出台了市区各类高中招生政策及具体方案在此特别提醒师生家长注意以下几点:

  一,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学科的中考得分作为决定考生同分情况下投档位次的条件。仍划合格线,作为第一批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但又有具体的得分,得分作为决定相同投档分数考生投档位次的第一个条件。

  二、市区高中学校今年继续不允许以挂读等名义招收计划外学生,即不得招收择校挂读生。

  三、杭州二中、杭州四中、杭州十四中三所学校的各两个校区继续实行按校区招生、就读和学籍管理。

  四、各类高中招生考试仍不得使用计算器。

  五、按规定程序被各类高中录取的学生,其他招生学校不得再行录取。

  另据悉,杭州市教育局将在考生填报中考志愿期间安排两次招生咨询活动,分别是5月1日8:00至15:00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5月13日、14日(每天14:00至20:00)举行的招生热线电话咨询活动,具体热线电话请见杭州教育网通知。

    相关推荐:

    2014年杭州学军中学高中招生大型咨询会通知

    2014年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中考咨询会通知

    杭州9000多名初中毕业生被提前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