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4年杭州中考个别生开始报名

2014-02-21 09:55:24佚名

  杭州中考网 2月19日杭州教育网上公布了:2014年杭州“个别生”中考资格审核及报名工作公示。2014年杭州中考正式拉开序幕啦!!

  “个别生”是指:1.具有市区户籍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2.市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毕业生;

  3.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

  4.或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届、往届毕 业生。

  属于“个别生”范围的孩子如果2014年要参加中考,那么需要在2月28日(星期五)、3月1日(星期六)、3月11日(星期二) 这3天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报名,报名包括:报考中考资格审核、体育中考报名和各类高中招生报名有关手续。

  报名时需要携带的具体资料是:

  1. 应届毕业生

  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学生基本信息表》。

  《学生基本信息表》由就读学校在浙江省中小学学生电子学籍系统打印中心统一打印,再由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分别在备注栏的左右侧盖章确认(外省初中就读的可用学校证明)。

  2. 往届毕业生

  户口簿和初中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或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除提供户口簿和《学生基本信息表》或初中毕业证书外,还须提供《杭州市人才居住证》、《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或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具体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1日、3月11日(9:00—16: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杭州大厦D座附近)2楼。问询电话:85866676。

  备注:因为现场要进行数码摄像,所以一定要学生本人带齐以上相关材料按时到现场办理手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