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4英特美国高中实验招生报名开始!

2014-01-14 11:58:57佚名

   杭州中考网 2014年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美国高中班课程实验班招生开始。计划招生一个班25人。  

一、学校简介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是杭州金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整体委托杭州外国语学校管理的民办学校,现有初中、高中六个年级以及国际课程实验班共33个班,1150余名学生,120余位专任教师。

  学校地处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实际投资2.5亿,规划设计初高中寄宿制学生数为1600人。学校环境清雅,设施先进,西方传统建筑风格和现代化教育设施构成开放大气的校园景观和浓厚的文化气息。

  学校办学理念是“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并以“面向生活,面向社会,面向世界”作为核心价值。其培养目标是“外语特长、素质全面,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国际化预备英才”。

  学校秉承杭州外国语学校“外语特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结合东西方教育优势,凭借国际化办学特色,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招生办法

  1.计划招收美国高中实验课程班一个班25人。

  2.招生对象:初三学生。

  3.招生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20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招生考试内容:英语、数学。

  录取条件:英语、数学基础优良、良好学习与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录取方式:笔试、面试。

  5.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初一年级上下、初二年级上下共四个学期的期末成绩及学校评语。

  三、课程概况

  美国高中实验课程班学制为1.5+2,即初三第二学期和高中一年级共3个学期在国内学习中国必修课程,同时学习美国高中核心课程。高一结束后可以赴美入读美国高中11-12年级。学生可根据自己高一的GPA和托福成绩,申请美国优质私立高中继续完成高中课程并获得美国高中毕业文凭,进而申请美国大学。

  四、主要课程

  1.国内高中必修课程(略)

  2.美国高中核心课程

核心课程 课程内容 授课语言 教材
双语数学 代数2,微积分初步 英语 Pearson Prentice Hall Algebra2, Pearson Prentice Hall Precalculus
双语物理 概念物理 英语 Prentice Hall Conceptual Physics
双语化学 中学化学 英语 Pearson Chemistry
美国文学(英语) 经典文学欣赏,短篇小说,诗歌 英语 红字/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等
美国历史(英语) 史前至当代美国历史 英语 Pearson Prentice Hall U.S History
英语精读 篇章理解及批判性思维,综合口语表达能力,各种题材综合写作能力 英语 新概念II/III, American Headway3, 英语必修1-3
托福 托福测试的听、说、读、写能力 双语 托福官方指南,巴朗词表等
SSAT/ISEE 词汇、阅读和写作的考试指导 双语 官方指导,考试讲义精选

五.其他课程

  包括国内普通高中课程、体育、音乐、英特校园活动课程(社团、运动会、艺术节、英语节,科技节,春游、军训等),社会实践活动、升学指导课程及各类特色选修课程等。

  六.课程评价

  1.美国高中课程的平时成绩、作业、出勤、测验、论文、实验等数据进入美国Gradebook Wizard网络在线评价系统,以此生 成GPA。每两周生成书面学习评价报告。

  2.学分说明:美国高中课程按照美国大学委员会、美国NCA中北部认证联盟设置。学生在英特就读的时间里,将获得美国高中18个学期学分。

  七.招生咨询及报名方式: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海外升学指导中心 王老师

  电话:0571-89080372(工作日8:30-11:00 13:30-16:30)

  电子邮件:840316648@qq.com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闲林上和路1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