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余杭高级中学2013级高一军训报到须知

2013-08-28 19:14:57佚名

    杭州中考网8月28日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以及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根据国家教委有关规定,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我校将对2013年入学的高一新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 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为保障军训能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军训时间为8月26日—8月30日上午,要求全体高一新生于8月26日上午9:00前到班级向班主任报到,由于军训是高中新课程综合实践的重要内容,参加军训的学生根据表现将以学分的形式记入个人档案,不参加的不得分(因病确实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必需由区级及以上医院出具证明)。

    二、 报到流程

    1、到宣传窗查找自己所在的班级

    2、9:00前到教室向班主任报到、缴费、交作业。

    3、住校生购买生活用品并安排住宿(不含自主招生班)

    4、9:30回教室领取校服,并统一换穿校服

    5、10:30班级军训始业教育、与教官见面

    三、收费标准 学校代收以下费用,请报到时交给班主任

    1、校服 324元(二套秋装、二套夏装);

    2、考虑到方便学生,学校已经在饭卡中存入 100 元。(军训期间除通校生早餐外,学生统一在学校食堂就餐);

    3、中小学生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00元;(学校建议全体学生都能参加) 合计: 524 元/人 另:住校生生活用品260元,直接向厂家购买;(物品有:全棉被套2件、全棉床单2件、全棉枕套2件、垫棉胎1床、涤纶蚊帐1件、青竹凉席1条)

    四、其它事项

    1、通校生不安排住宿。自主招生生活用品已发,报到时务必将必需物品带来。(手机、游戏机、扑克、mp3等物不利于学习,请不要将这些物品带入学校,若有违反学校将统一收缴保管;另因安全用电需要禁止私带电器进入学校)。

    2、学校寝室备有存放衣物的柜子,请不要将衣箱、皮箱等物放入寝室。

     3、军训期间通校生早上到校时间7:00,晚放学时间20:10.军训时统一穿夏季校服 (请关注学校网站www.zjhzyg.net的相关通知)

>>您可能还喜欢以下内容:

2013年余高提前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

2013年余高“校长实名推荐”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

余杭高级中学简介

余杭高级中学师资力量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 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 ,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