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州萧山中学2016届新生军训报道见面会

2013-08-28 16:29:26佚名

    杭州中考网8月28日 8月27日上午萧山新生报到完毕后,下午各位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始业教育。4:30分,学校在社团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高一班主任与军训教官的见面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我校校长孙戎、副校长沈朝晖和学生处主任孟小玲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由孟小玲老师介绍了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18位教官。接着沈朝晖副校长作了简短的讲话。他代表萧中全体师生向在部队繁忙之际前来我校指导新生军训的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军训是高中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对学生进行国防知识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的大好时机,各位班主任一定要配合教官把握这次良好的机会,在凝聚班风,培养学生协作精神、纪律意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同时要在军训期间组织学习《中学生行为规范》《萧中一日常规》等相关内容。新生军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的班主任一定要全程陪同,在协助教官落实各项训练项目的同时,密切关心学生的身体状况,在学生身体能承受的范围内对每一位学生严格要求。
 
  最后担任本次军训总教官的李周锋少校讲话。李教官表示作为军民共建单位,配合学校进行新生军训工作是他们的义务,尽管每年的军训项目都是一样的,但所有教官都会认真对待、严格要求,与校方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新生军训。
 

 

>>您可能还喜欢以下内容:

2012年杭州萧山中学中考分数线为546.5分

师大学生来萧山中学实习

萧山中学·成就及荣誉

浙江省萧山中学简介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 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 ,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