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州萧山中学2016届新生开学报到须知

2013-08-28 15:58:19佚名

    杭州中考网8月28日 暑假已近尾声,新学期即将开始,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现将开学报到事宜告知各位同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安排

    1、2016届新生可以在24日晚10:00后查询自己所在班级、班主任姓名、电话,在25日晚8:00后查询寝室及床位号(请点击这里进入查询)。班级位置详见附件1,寝室号的编排见附件2。

    2、8月27日上午8:00—10:00各新生到相应教室报到,并将暑假作业、《简明表》交给班主任,领取IC卡(已存80元)。

    3、住校生可先到宿舍区按已分配的寝室—床位号把自己所带物品放下,到体艺馆签字领取床上用品后到指定寝室,按床位号整理床铺,检查床、柜等是否存在破损,然后到班主任处报到领取寝室钥匙。床上用品的细目表见附件3。

    4、上午9:00 各班派24人到体艺馆领取课本,派8人到仓库领取练习本。

    5、下午14:00起由各班主任组织始业教育。

    6、下午16:45安排军训教官见面会。

    7、28日起军训,至9月1日下午军训结束,全体学生离校,9月2日休息,住校生于9月2日晚自修前返校。9月3日进行高中学科学法指导。

    二、注意事项

    1、打印迎新平台中《浙江省萧山中学2016届学生简明表》(以下简称《简明表》,并签好名,报到时交给班主任老师。

    2、来校须携带《萧山中学学生服务指南》

    3、学校要求学生穿着得体大方,符合中学生特点,在校学生不烫发、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不理怪发,女生披肩发扎起;进入教学区、阅览室等区域不穿背心、无袖衫、超短裙或超短裤(要求及膝)、不穿奇装异服;不穿拖鞋、不穿高跟鞋;不化妆,不佩戴各种首饰,请家长予以督促。

    4、手机、游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三国杀纸牌、扑克牌类、棋类等及贵重物品严禁带入学校。

    5、住校生寝室的电话可加9后拨打杭州地区以内的各类电话;住校生寝室内不设电源插座,吹风机、台灯、电筒、应急灯及相关电器设备禁止带入。

    6、报到当天午餐在学校食堂用餐,食堂提供餐盘和餐具,用IC卡付款。 
7、27日起住校生晚自修开始,当天起要求在寝室入住。开学后一个月可允许部分通校生申请来校参加晚自修。
    8、萧中南门封闭改造,请家长从北门(拱秀路)进出,务必按照保安人员的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附件1:各班教室位置:

    附件2:寝室——床位号说明:以寝室—床位号:421-3为例

 

    附件3:2016届住校生床上用品采购细目表

    附件4:萧中平面图

 
 
                                                                                                                           萧山中学教务处
                                                                                                                                 

>>您可能还喜欢以下内容:

2012年杭州萧山中学中考分数线为546.5分

师大学生来萧山中学实习

萧山中学·成就及荣誉

浙江省萧山中学简介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 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 ,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