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扬帆起航——杭州萧山中学2016届新生来校报到

2013-08-28 15:51:35佚名

    杭州中考网8月27日 7月13日上午,萧中2016届新生来校报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送走了硕果累累的毕业生,又迎来了对新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的高一新生。早上7点左右,便有新生来到校园报到,7:30分三食堂报到处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本次报到分为两批:7:30-8:20为第一批报到时间,8:30-9:20为第二批报到时间。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报到,办好相关手续后,分批到图书馆二楼艺术交流中心开会。
 
  我校高建祥副校长为新生上了高中第一课。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各类文体活动、特色社团及其活动,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近几年的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最后高副校长在“暑假寄语”中说道:希望同学们做好一个人,做一个有意义人,做一个有意义而且快乐的人!

  高中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希望踏入萧中校门的新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高中生活,珍惜时光,三年后交给自己、父母、师长和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可能还喜欢以下内容:

2012年杭州萧山中学中考分数线为546.5分

师大学生来萧山中学实习

萧山中学·成就及荣誉

浙江省萧山中学简介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 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 ,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