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十四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2013年杭州经济圈四城市优秀学生干部培训暨夏令营活动

2013-08-19 14:59:22佚名

    杭州中考网8月19日 七月,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青年学子铿锵的步伐。2013年杭州经济圈四城市优秀学生干部培训暨夏令营活动于7月24日至26日在绍兴市委党校举办。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来自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的40多位优秀学生干部会聚一堂,在三天的活动中,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知识,拓展了能力。

    我代表杭十四中参加了这次活动,获益匪浅。在2012年度浙江省教育年度影响人物,群贤小学钱燕群老师的道德讲堂中,我们了解到了民工子弟学校的教育情况和农民工子女的生活状况及艰难的求学之路,并且认识到了珍贵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在爱国主义基地鲁迅故里的参观中,我们领略了一代文豪的风采,体味了那一段特殊时期的特殊生命历程,感悟了革命的力量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在拓展训练中,我们认识到团队意识的可贵,并用智慧和勇气克服一个个困难;在市委党校李俊老师《中国梦》的授课过程中,我们了解了梦想,了解了什么是“中国梦”,了解了为什么要提“中国梦”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在“我的中国梦”的论坛上,大家畅所欲言,以梦为马,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并就梦想,成功,行动,挫折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了自己的见解,在相互沟通中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梦想,是人生道路上的导航的灯塔,是一个人,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所奋斗的目标。有梦想,才会有行动,有行动才会有成功。在追梦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挫折,会遇到困难,而我们应该坚强地走下去,为实现自己未来的美好梦想而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一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外,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学生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分享了学习,工作上的经验,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紧密了联系。

    最后,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绍兴市、杭州市教育局团工委,并祝愿以后的优秀学生干部培训夏令营越办越好!

开营仪式

 

>>您可能还喜欢以下内容:

杭州第十四中学可以住宿吗?

杭城重点中学与你有约—杭州第十四中学

杭州第十四中学简介

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简介

杭十四中第二届"智慧家长"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 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 ,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