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2年富阳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2-07-26 09:23:02佚名

   杭州中考网7月18日:第一批6所普高投档控制分数线为415分,与去年相同;第二批5所职高的投档控制分数线为215分,比去年提高15分。
 
今年富阳共有7724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在中考志愿填报过程中,有250名分数段在415至515的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当,未被任何一所普高学校录取,成为空档生;370名分数段在215至414的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当,未被任何一所职高学校录取,成为空档生。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考生,市教育局将不再单独举行未被录取考生的“志愿补报”,请考生与家长根据公布的分数线与各相关学校联系。如高于415分的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与各相关普高联系,215分至414分之间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与各相关职高联系。
 
在通报会上,市教育局再次明确,已被任何一所高中段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次更改志愿选择其它学校,否则不予注册。同时,要求各校严格执行招生规则,严格遵守收费依据。
 
另外,各所高中段校将于今天起陆续向被录取的考生发出《新生入学通知书》。今年各所普高、职高学校统一在7月1日完成新生注册报到工作;整个高中招生工作将在7月10日前全面完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